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地播报】恭贺众成地产摘得2021-123号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7:31:30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 2021年11月26日 09时20分,位于金湖银河片区和顺路以南、郑州路以西的 2021-123号地块以34000万元成交,竞得者为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 众成·金湖新城(南区)实景图众成·金湖新城(南区)实景图

2021-123地块位于金湖银河片区和顺路以南、郑州路以西。该地块总面积76810.67㎡,地块容积率1.0-1.25,使用年限为70年,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该地块规划为居住及配套服务设施用地,住宅用地(用地内不得建设任何商业建筑),保证金6800万元。

据了解,2021-123号地块以34000万元的总价、295.1万元/亩的地面地价、3541.17元/㎡的计容楼面价底价成交,由山东众成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摘得。

当天成交地块还有2021-121号,地块位于金湖银河片区和顺路以南、郑州路以西。该地块总面积51594.77㎡,地块容积率1.0-1.25,使用年限为70年,建筑密度≤25%,绿地率≥30%。该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用地内不得建设任何商业建筑),成交价22840万元,由山东金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摘得。

2021-123号地块周边有众成金湖新城南区、海通学府壹号、金辰西湖学都、鑫都西湖湾、金辰西湖水岸等多个项目,东营市一中、西湖公园、金湖学校、园博园等各类配套一应俱全。

众成·金湖新城(南区)实景图众成·金湖新城(南区)实景图

众成地产创始于1987年,具备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累计开发楼盘60余个,连续四年入围中国房企500强,以4座广厦奖、2个康居示范工程的实力为业主提供能够安心居住的好房子。

众成地产在售项目:众成·金湖新城南区众成·凯悦华庭众成熙悦华庭众成和园众成名园众成璟园悦岛华庭清风熙悦翡翠华庭众成·阜盛园众富·和悦府众凯学府

众成地产砥砺前行30载,立足东营、面向全省,先后开发了金鸿花园、新居华府、靓都、格林星城、金湖新城、虞河生活城等20余个项目,开发面积达800万㎡,改变了数十万人的居住方式。众成地产凭借卓越的经营理念,集萃优越的自然资源,打造东营人居标杆。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沃德智造小镇 沃德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