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3.17土拍:恭贺鑫都置业摘得西城正中繁华商圈2022-03“芯”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2-03-17 11:30:27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恭贺山东鑫都置业摘得西城区正中繁华商圈“芯”地块!

2022年3月17日9时20分,

位于东营区西四路以东、济南路以南的2022-03号地块成交,

由山东鑫都置业有限公司以4610万元底价摘得!

据了解,由东公国土资告字[2022]1号出让的2022-03号地块位于东营区西四路以东、济南路以南,规划为商业用地,出让面积9613.48㎡,起价4610万元,建筑密度≤60%,容积率1.5-2.0,绿地率≥10%。详细信息如下:

 (2022-03号地块信息)

2022-03号地块地处西城区正中繁华商圈,商业一直较为发达,周边配套一应俱全,紧邻西四路、济南路,是西城炙手可热的中心地块。

 (地块示意图,仅供参考) (2022-03号地块示意图,仅供参考)

鑫都集团自2000年进军地产领域以来,一直秉承 “为城市增添活力,为生活筑造精彩” 的开发理念,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住宅产品和居住环境,靠质量与信誉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及口碑。以 “匠心慧筑‧美好生活” 为宗旨,运用科技化推动产品升级,在设计、建筑以至项目管理等方面,皆打造符合未来美好生活需求的科技智慧型住宅,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

目前鑫都旗下主要在售项目有:鑫都·国子甲第鑫都禧悦鑫都黄金时代鑫都·颐和府等。

鑫都·国子甲第效果图鑫都·国子甲第效果图

鑫都·颐和府效果图鑫都·颐和府效果图

鑫都禧悦效果图鑫都禧悦效果图

鑫都·黄金时代售楼处实景图鑫都·黄金时代售楼处实景图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