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7.26土拍:东城芯稀缺优质地块,三宗全部高溢价成交!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7 11:21:43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2022年07月26日,东城2022-41号、2022-42号、2022-13号三宗优质地块全部高溢价成交!

据了解,位于东凯学校东、运河路以南,东四路以西的2022-41号地块由东营城投地产以总价33600万元、溢价11000万元拿下;

位于滨州路以东,府前大街以南的双实验学区地块即2022-42号地块由天昊集团旗下东营宸宇置业以17080万元,溢价7300万元拿下;

而位于育才学校旁、胶州路以西,南一路以南的2022-43号地块由山东君正置业以总价10350万元,溢价2450万元取得。

此次土拍的详细信息如下:

 三宗地块成交详细信息

东营城投地产此次拍得的2022-41号地块位于东城开发区东四路以西,运河路以南的繁华地段,周边东凯小学、幼儿园、银座广场等配套一应俱全,交通便利,衣食住行无忧。

 【东公国土资告字 2022】 2022-41地块交易详情

目前城投旗下主要在售项目有:城投·玺悦华府城投·繁华里城投·幸福里等。

城投·玺悦华府效果图城投·玺悦华府效果图

位于府前大街以南,滨州路以东的2022-42号城芯地块由东营宸宇置业以17080万元拍得,该地块占地面积为21036.5㎡,是东营市实验小学、实验中学区双实验学区覆盖,周边东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营市财政局、东营海关等政府各部门环绕,是东城主城最核芯的位置。

 【东公国土资告字 2022】 2022-42地块交易详情

东营市实验中学东营市实验中学

山东君正置业拍得的2022-43号地块也是东城核芯区域地块,占地面积为18144.32㎡,合计为27.22亩,最终成交总价为10350万元,该地块位于胶州路以西,南一路以南,周边配套一应俱全,紧邻东营市人民医院,育才学校近在咫尺,紧邻孙子文化广场以及黄河口文化大厦等,优越的位置也是东城城芯稀缺优质地块。

 【东公国土资告字 2022】 2022-43地块交易详情

育才学校育才学校

三宗地块全部高溢价成交,在历次土拍中非常鲜见,当然优质稀缺地块的炙手可热也属正常,此三宗地块也将成为东城楼市的焦点所在,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