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城悦来港·新天地
来源:乐居君2023-05-29 10:50:50

  项目打造东营首个“国际范、邻里化”生活时尚体验街区,它服务的是周边居民以及未来周边产业区商务商旅人士,它将引领东营消费者走向一线城市的消费理念。以体验休闲消费为主,以全方位的“生活体验秀场”为主题,“生活享受、休闲娱乐、商务交流”为理念,打造成富有活力的新一代邻里型休憩商业文化中心。整体项目分为三大产品:2万方23幢传承上海海派文化建筑风格,主力面积在100-200平米,附送二十平左右的私家庭院。户户通市政拱暖。5。2万方8幢生态休闲商务办公,面积区间在200-1000平米,户型方正,带独立卫生间,统一精装交付,南向护城河,视野景观一流。5。8万方临街金铺,面积区间50-2000平,主力面积100-300平米。集主题娱乐、特色餐饮、潮流购物、时尚休闲、亲子教育,引领东营时尚潮流。

  悦来港·新天地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