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理想之城·宸庐|宸庐工地开放日 金日美好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8 15:36:40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时间:2022年9月28日

地点:理想之城·宸庐

人物:新浪乐居编辑小马

项目:【理想之城·宸庐


绿城管理于9月28日举办第十一季工地开放日,作为此次工地开放日十大分会场之一的理想之城·宸庐,充分展现作为交付白名单企业绿城代建项目的交付保障、营造品质、服务理念等硬实力,打开围墙里的世界,品鉴有生命的建筑,领略有品质的生活。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现场实景图

9月28日上午9时,绿城领导、施工队代表及业主代表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有序落座,各大媒体进入活动现场亮灯签到,活动有序展开。

活动现场实景图

活动开始,绿城领导慷慨致词,历经28载精研深耕,绿城已建立起属于自己的营造标准,成就了独树一帜的绿城品质。为了给理想家人提供高品质的“好房子”,宸庐从园区的前期设计、规划到后期管理与维护的各个环节,严格进行质量检测。

活动现场实景图

施工代表激昂宣誓,通过七大品质管控体系:交底制度、样板先行制度、第三方评估体系、日式管理制度、实测实量制度、品质巡查体系、交付评估体系,层层把控,完美呈现品质之家,展现绿城管理的匠心品质及高标准管控。

活动现场实景图

为了让更多业主真切体验绿城产品力和服务力,共同鉴证宸庐品质高度,特邀绿城领导与业主代表进行授牌仪式,邀约业主及意向客户、主流媒体、合作单位等构建宸庐品质共鉴团,通过他们的检查、督促,帮助宸庐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品质。

活动现场实景图

鎏金启动仪式后,胜邀全体人员一同合照留念,接下来由负责人分发安全帽,在管理人员的带领下,正式进入宸庐工地现场,为大家展示“透明的”工地。

活动现场实景图

施工现场—工程交底样板区

首先对关于墙柱、顶板钢筋绑扎、斜屋面及外立面做法、防水做法、内墙抹灰、砌体二次结构等具体制作工艺进行展示,鉴微方知著,细微之处精准至毫厘的匠心磨砺,让客户感受理想之城的用心与诚心。在工地开放现场,你可以看到从工程师到施工技术员到施工人员对于每一丝一毫的严苛要求。

活动现场实景图

实景示范区—工艺工法样板间

向每个来访者对日常家庭中密切相关的分项进行展示,例如墙面工艺、地暖、屋面、卫生间防水...并对工艺工法及严苛标准进行专业宣讲。

活动现场实景图

实景示范区—精装样板间

提前预鉴家的模样,让家不再停留在图纸上,而是真真正正地看见未来验收标准及交付的样子。在实体楼内展示精装户型与精工工艺,将未来入住理想家装的模样提前呈现。

样板间实景图

理想之城·宸庐位于理想之城东南方向,属于项目龙头位置,点睛之作。北侧为文化公园片区学校,节约了接送孩子上下学的时间两面公园,临河而居,环境优美,占据城市中心不可多得的景观资源;南有水系北有文化底蕴在营造的园区里,每一个当下都是确定的,每一个未来都是幸福的。相信看到的一切,都会成为未来生活的确幸;相信自己的感知,都是对确幸生活的触摸。此次宸庐工地开放日作为展示“品质”功力的“阅兵仪式”,再次站在东营雅仕的聚光灯下。

项目地址:天目山路与滨河路交汇处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 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东营厂房租售沃德智造小镇沃德中心鑫都·国子甲第理想之城·宸庐理想之城【诚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