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众富·玺园】墅质花园洋房,“院”与生活共美好
来源:新浪乐居2022-08-13 14:54:31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示意图示意图

有人说,只有当考验来临,才能读懂生活的真义。当“宅家生活”成为常态,当走出家门、尽情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自然成为期盼,很多人开始羡慕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羡慕那份不被空间束缚,随时都能投身自然的畅快与自由。

众富·玺园花园洋房,携一份闲情,与自然为伴,让居家生活每一刻都充满精彩。

除了手机上的群聊

还能与院子里的花花草草聊聊

长时间的居家,禁锢了追寻诗与远方的脚步,只能在朋友圈欣赏远方的风景,在群聊里寻找心灵的慰藉。如若有一座院子,心境会大不一样。在自家院子里养养花,种种菜,品品茶,与邻居分享自家院子里种的蔬菜瓜果,这份踏实与安稳,远胜朋友圈里的虚无。

示意图示意图

除了跑步机上的打卡

还能在花园小道上为健康加码

跑步机等冰冷器械,给不了自然里的畅快。充实的一天,从院子里的晨练开始。家里老人来上一段行云流水的太极,院子够大,动作尽管舒展;自己绕着院子慢跑,或与爱人花园小径上散散步,吸入肺腑的全是清新,让一天的能量满格。

示意图示意图

除了客厅里的喧闹

还能在院子里撒欢嬉戏

对于宝妈宝爸们来说,宅家生活的一大难题便是“遛娃”,孩子们好动、爱玩的天性,需要一处释放的空间。在院子里,让孩子尽情接受阳光的洗礼,创造自己的欢乐小王国。散落一地的乐高,在花园里慢慢砌成王子公主的城堡;摇晃的秋千上,飘荡着孩子的欢笑……

示意图示意图

除了阳台上的呆坐

还能在院子里品茶雅座

每天厨房、客厅、卧室三点一线,或在阳台上发发呆,总觉压抑难耐。不如与家人在院子里,布一张长桌,摆上精致点心,备好醇香咖啡,享受一个下午的曼妙时光。或在星空下调制美味,邀月与星辰共品。

示意图示意图

宅家的时光里,总有一份来自院子的美好惊喜。众富·玺园,鸣翠湖畔,建面约190-225㎡宽幕学府洋房,首层带院,院子够大,天地够宽,更有百变地下空间,茶室、收藏室、娱乐室任由百变,满足您居家生活的所有向往。

实景图实景图

户型鉴赏

众富·玺园景观示范区暨样板间现已盛大开放

在此诚邀您共同见证玺园进阶繁华生活闪耀芝罘

品鉴实景示范区与样板间大美意境!

项目地址:鸣翠湖畔·黄河路与西湖路交汇处东南(实验小学对面)

免责声明:

1、本文部分图片选择网络以及效果图片,不作为实物参照,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仅为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并要求我方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司联系。

2、文字与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某方知识产权,请联系小编,告知即删。

4、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5、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6、开发商:东营众投创富置业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 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东营厂房租售沃德智造小镇沃德中心鑫都·国子甲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