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千亩园林大境,在鑫都·颐和府体验公园式美好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9 17:28:11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告别夏日的蝉鸣,放下7月的浮躁,8月在秋水长天里开始新的故事,和过去告别,和来日相逢。

八月,一个夏之绚烂的结束,一个秋之丰盈的开始,新浪乐居小编来到了东城植物园旁炙热争藏的鑫都·颐和府,来感受生态宜居的诗意景观。

鑫都颐和府新浪乐居实拍

(植物园实景图)(植物园实景图)

多条景观大道,多维景观组团,颐和府五进归家园林礼序,从大门到家门,花与树的结合,铺陈每日归家意趣。

鑫都颐和府实拍图鑫都颐和府实拍图

鑫都颐和府实拍图鑫都颐和府实拍图

鑫都·颐和府位于东营植物园西侧,相距仅有100米,南邻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生态环境,更成为周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鑫都颐和府沙盘实拍图鑫都颐和府沙盘实拍图

鑫都颐和府区位图鑫都颐和府区位图

鑫都·颐和府带来的远不止一次户型的变革,更是一次初心的归正——让房子从“看起来舒适”进步到真正的“极度舒适”。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客厅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客厅实拍

南北通透,餐厅北向和通道西侧都有观景窗户,大大提升了采光效果。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餐厅实拍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餐厅实拍

方正格局,通道与客厅相连,极大减少空间浪费,每一平方都用到极致。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实拍

整个房间可实现双向对流,自然循环通风,快速焕新室内空气,卫生间干湿分离,有效防疫抗菌,护航家人安全健康。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卧室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卧室实拍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卧室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卧室实拍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厨房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厨房实拍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书房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书房实拍

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卫生间实拍鑫都颐和府样板间卫生间实拍

年少有梦,书海砥砺前行,看得见的校门口,优教在侧,护航孩子锦绣未来,东营市沂河路幼儿园2022年秋季也正火热招生中。

东营市沂河路幼儿园实拍东营市沂河路幼儿园实拍

优质的居住环境,会让生活变得更加温婉动人。山水、院落、知己,这便是今日的颐和府。热爱生活如您,不妨亲临。

鑫都·颐和府

项目地址:东一路与南一路交汇处(植物园东邻)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沃德智造小镇 沃德中心 鑫都·国子甲第理想之城·诚园 理想之城·宸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