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海通·西溪蝶园丨一处庭院叠墅 承载城市的气韵 更懂生活的优雅
来源:新浪乐居2021-11-04 15:57:11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海通·西溪蝶园

 我们憧憬那样一个地方

携一缕悠然 静坐时光一角

倚南窗 沐春风

依稀一梦千年

身处桃源 远离喧嚣

在清幽疏淡中

抚琴听流水

闲坐观春秋

【 极致大图 超清呈现 】

项目落位

黄河入海口 生态旅游胜地

项目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周边公园,医疗,商业,学校配套成熟,生活便利。毗邻董集实验学校、东营区实验学校多所公立学校。距离东营站约3.6公里,东营南站约16公里,利津南站约25公里,东营胜利机场约30公里,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为项目开启宜居城市模式。

设计概念

山光邀蝶起 潭影空人心

设计师通过对于建筑元素的提取,建筑外轮廓、建筑外立面、精致细部的分析;可将所得元素运用至景观设计中,如景观构筑物、灯具及坐凳等小品的元素运用;从而使建筑与景观相互融合,相互协调。

本项目旨在通过合理的布局,运用对景、框景、漏景、障景等传统设计手法,收放对比的空间表现形式,现代的设计语言,镜面水景营造唯美纯净的景观空间。

前场景观

水之动 山之宁

穿过迎宾大道,尊贵大气的售楼中心映入眼前,设计师用镜面不锈钢的水景雕塑,记录、放大或定格四周万物的变幻及每个人的欢颜,璀璨星空倒影在飘着轻纱般薄雾的水面上,星星点点,浪漫又美丽。

作为入口区域树立项目第一形象,突出项目展示性,以人车分流的大气门楼以及一眼望去那远处的对景景墙,营造出神秘感,欲扬先抑,让人无不想踏入此地品赏究竟,一饱眼福。

△效果图与实景图对比

后场花园

云之闲 园之乐

进入园内,漫步过仪式感满满的树阵,望见月洞门,豁然开朗。一眼涌泉从景观石上流淌下来,仿若银河般灿烂,在精致的植物组团中显得灵动又自由。

曲水流觞,赏心乐事良辰

潺潺流水,绿荫环绕

汀步碧波悠悠

静坐在廊架下

仰望那一簇一簇摇曳的绿叶

躁动和尘世的喧嚣不觉悄然消失

惬意休闲的共享空间,将邻里交流,置于自然。 

创造诗意栖居、自然与生活的共生

带来舒适多元的景观感受

“亭者,停也,人所停集也”

会客厅后,是一方静谧小天地

踱步疏林,轻松惬意

海棠向着天空沐光而生

清风徐徐,疏影绰绰

倾听草木与天空的耳语

闲暇时分

在院中觅得一份静谧 

风轻柔拂过脸庞,树影婆娑

且听且醉着,且歌且笑着

岁月静好

清浅一生

细节之美

追求精致 只为你的每一次驻足

大区景观

笙歌归院落 灯火下楼台

我们始终相信

美好即将发生

设计师说:

项目从概念、方案到施工图落地,我们一直保持初心,并在甲方团队的全力支持与配合下,从始至终严格管控落地中的施工细节,从材料封样到金属帘、雕塑、景石、植物等各个景观元素的落地都与设计师们紧密地沟通,通过按图施工,精细挑选,严格审核以及施工计划的有序排布,包括在软装布品落地过程中的每一个节点都在甲方团队的严格把控下不断的完善再完善,因此我们非常感谢甲方团队对于此次项目的支持,只有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和坚持才能呈现出一个优秀的作品。

钱钟书先生在《写在人生边上》一书中曾提到:“人生不过是居家、出门、又回家,我们一切的情感、理智和意志上的追求或企图,不过是灵魂上的思想病,想找一个人,一件事,一处地方,容许我们的身心在这茫茫的世界上有个安顿的归宿。”

世界灿烂盛大

欢迎回家

————海通·西溪蝶园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30275

项目地址:西六路以东,北二路以南,安园路以北

新浪乐居 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沃德智造小镇 沃德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