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首届博冠城杯垦利区全民才艺大赛闪耀开赛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5 15:47:15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

七月的垦利

像个傲娇玩酷的孩子

时而让我们骄阳似火、燥热难耐

时而密雨淅淅、清爽惬意

七月注定是紧张热烈、精彩绝伦

首届博冠城杯垦利区

全民才艺大赛闪耀开赛!

 现在让我们一起来回顾

这几天比赛的精彩瞬间!

参赛选手们以精心编排的节目


在舞台上各显神通

给我们带来的表演精彩纷呈

让不少人纷纷拍照,定格下美好时刻

首届全民才艺大赛从五月初报名开始到现在,已经收到声乐、舞蹈、语言、器乐类节目报名180余组,报名人数也突破千余人。

参加大赛的既有年仅四岁的稚龄小孩,也有年逾花甲的大爷大妈,更有年轻有才的俊男靓女,他们不仅展示着自己的才艺,也彰显着魅力城市风采。

参赛选手将在7月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进行最后的海选比拼,最终30组节目将争夺冠、亚、季军和优胜奖、最佳指导奖的各项荣誉和大赛主办方提供的丰厚奖品。

并且进入决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垦利区融媒体中心将邀约垦利区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少儿春节联欢晚会的节目录制哦~

决赛之后,8月中旬,2021垦利区全民才艺大赛将迎来颁奖盛典,并在垦利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同步录制。

届时海选出的优秀节目和演员将同台演出,给全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全民大联欢晚会。

博冠城为每位参赛选手

提供免费拍摄全家福(含精美相框)!

记录每一位选手和家人在一起的美好瞬间,

地址:全民健身中心D馆2楼(博冠城接待中心)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效果图

抢铺热线:400-606-6969转56679

项目地址:垦利全民健身中心东侧、民丰大道西侧、万兴路南侧、广兴路北侧

新浪乐居本周推荐楼盘:鑫都禧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