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东亚·帝景园】广利河畔植物园旁的“城市观景台”
来源:新浪乐居2021-07-21 15:33:26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古往今来,追逐自然是人类永恒的向往。陶渊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苏轼“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的诗意,都一一诠释了自然生活的无限魅力。

在公园城市左右逢“园”

人生自然豁然开朗

什么才是更好的城市?

广利河,穿东营而行,西城入,东城出,像一条青龙,汲水于黄河,藏尾于渤海。又如粗实一撇,将黄河在渤海西畔挥就的长长一捺稳稳擎住,绘成一个“入”字,时刻提醒人们,这里是

黄河入海口。漫步赏景、环河骑行、河边野餐,好不惬意。两侧植物园、湿地公园相连“人、城、境、业”高度融合的公园城市面貌已现雏形,一幅幅可感知的美景,一个个可参与的绿色

场域,一遍又一遍地印证“公园城市”就是南展片区如何创造更好城市,用脚步走出的理想答案。

沉浸在山青水绕的自然里,城市的诗与远方近在咫尺,便是城南生活的常态。

出入间左右逢“园”,沉浸于天人合一之境,内心平静祥和,或许你人生的很多事情自然就懂了,烦忧烟消云散。

广利河景区成为后花园

每天可以不紧不慢

公园之于城市,是弥足珍贵的天赋佳壤,吸引着全城人的目光。东亚·帝景园,邻广利河5A级景区,礼献珍罕的自然居境,与城市绿荫对望和鸣,只为城市显赫人物拥享。

实景拍摄

实景拍摄

只有顺从自然的规律,才能拥有改造自然的力量。我们充分了解脚下的这片土地,考虑外部的自然环境与建筑规划,以土地的原生自然形态为基础,将现代景观设计融入其中,开启公园筑

家的自然故事。东亚·帝景园深隐广利河景区核心,聆听风的耳语,诉说水的故事,时间一帧一帧慢下来,向往的人生不过如此。

眼前的“自然之美”

不过是日常照片背景

在广利河景区的中心地带,东亚·帝景园利用“与自然对话”手法,实现功能与历史、地理、民俗共融。

黄绿色的色彩贯穿全境,草木繁茂,行走其间,掩不住“细草春莎没绣鞋”的诗意。

花园、草坪是的唯美画卷,这里还有孩子的欢乐王国。穿树滑梯、绳索攀岩、蹦床、秋千、滑索、沙坑、跷跷板布满儿童乐园,每一个孩子都能找到专属快乐。

东亚·帝景园】建筑面积约121㎡、135㎡、145㎡三室、四室房源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17723

项目地址:东二路与南二路交汇处往北200米路西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 东营乐居 公众号

新浪乐居 本周推荐楼盘:海通·碧仙湖畔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