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4天5城,只为把更好的商业设计和体验带给垦利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12 14:55:13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人间四月,万物同春。美好的事物不只是春意,还有我们对美好品质的追求。

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博冠城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近日,为了筛选出更好的商业内外装设计单位,

把更好的商业设计、商业体验带到垦利,让东营的这个新的中心城区拥有跟繁华城市一样的商业亮点,东营博冠置业公司董事长黄科、

总经理戴敏杰、工程部经理郑道东,伴着最美人间四月天,进行了为期4天的国内知名的商业内外装公司的考察及商业项目调研之旅。

4月26日,黄董一行抵达第一站重庆,27日上午首先参观调研了重庆石桥广场,下午考察重庆大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听取设计方案提报。

4月27日连夜飞往深圳,4月28日上午听取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设计方案汇报,下午分别参观调研了深圳Atmal、前海禧食街项目。

4月28日晚飞往上海,4月29日上午考察上海奥东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听取设计方案提报,下午参观调研上海普陀区的长风大悦城和杨浦区五角场万达商业广场。

4月30日上午,参观调研苏州新区红星玫瑰街、苏州新江南生活荟项目,下午考察苏州锦燕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并听取方案提报。

4天5城,考察团一行日夜兼程,行程满满,收获颇多。通过针对四家国内知名设计公司的考察,旨在为博冠城筛选出设计水平更专业、实力更强、

更具创意的设计公司,从而使博冠城未来的商业场景、主题景观和内外装效果更具时代前沿,更具时尚和体验感,制造更多的城市网红打卡之地,

使项目整体的互动性及趣味性得到无限延展,让顾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

同时,此次通过对上述5城多个运营较为成功的同类商业的考察,挖掘其成功之道,

也将为博冠城的建设和后期运营提供参考,从而为城市繁华,为人民的美好生活奉献出更多力量。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效果图

博冠城市商业广场

招商销售预约热线:400-606-6969转56679

项目地址:垦利全民健身中心东侧、民丰大道西侧、万兴路南侧、广兴路北侧

新浪乐居本周推荐楼盘:鑫都禧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