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鑫都·西湖湾|实现财富自由,从这里开始……
来源:新浪乐居2020-08-29 11:59:33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巴菲特说,如果你找不到一种睡觉都可以赚钱的办法,可能会永生永世都在工作。

但通过投资,你的财富能在社会的震荡中不断增值。投资人只需依靠长期持有享受复利就可以摆脱对金钱的焦虑,去追求精神层面的愉悦,享受更大的选择权,这就是财富自由。财富自由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人生理想。

所以,只有投资才是实现财富自由的唯一通路,而投资渠道中,商铺投资则更“平易近人”,如何选择一间好商铺进阶财富自由——鑫都·西湖湾财富攻略助你一臂之力。

潜力核芯  价值飙升

投资商铺看地段,越是城市发展方向,未来潜力也就越大,收益前景也就更为可观。

正如鑫都·西湖湾状元金铺,择址城市重点项目——金湖银河核心区域,紧邻东营市一中,充分占据区域发展先机,近揽秀丽风景,区域大美已成,后续升值潜力日益凸显。

临街现铺  即买即赚

状元金街建筑面积约120-400㎡临街现铺,公摊低,使用率高,空间百变灵活,多种业态自主选择,满足多样化经营需求。现铺即买即用,收益可观,投资更有保障,实现财富不断进阶。

高端墅区  强劲消费

商铺投资不但要看到目前的状况,更要以发展的眼光来分析区域的未来规划。

区域的居民圈层及消费力度、交通便捷程度等各类硬性指标对其投资该区域是否有前景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这一点,鑫都·西湖湾状元金街首屈一指。东三路南北畅达;鑫都·西湖湾高端墅区全部交付,精英消费群体汇聚,消费需求日益增长;

区域内唯一生活配套、餐饮、教育品牌聚集地,填补金湖银河商街空白市场。投资于此,人流财运远远不息,钱景不可限量。

一中为邻  钱程锦绣

一直以来,学校旁的商铺都是人们争相投资的焦点,尤其是区域性知名学校,给人们带来的回报更是远超想象。

鑫都·西湖湾状元临街金铺,距离东营市一中仅约700米。每年近3000学子入学,消费需求极其旺盛。

状元金街—2万余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全生态商街,满足更多消费需求,收益钱程尽在掌握。

投资鑫都·西湖湾,源源不断的收益,让你轻松走上财富自由之路!

鑫都·西湖湾——认购房源即可现场参与“认购砸金蛋,一锤见惊喜”活动!小米手环、体重称、百元购物券等惊喜好礼拿不停!

市一中旁,建面约120-400㎡临街现铺,全城争藏!

详询:400-606-6969转74724

地址:东三路与潍坊路交汇处西150米(新市一中南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