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揽翠·林墅】“2022百名摄影家走进生态东营”摄影采风活动8月20日盛大启幕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9 12:05:04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揽翠·林墅

2022百名摄影家走进生态东营

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暨

“一带一路”国家摄影“金丝路”奖颁奖典礼

8月20日盛大启幕

实景图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九曲黄河奔腾万里,在东营汇入渤海。东营,是一座非常年轻的城市。这里有着黄蓝交汇的世界奇观,这里有芦花飞雪、红毯连天、百鸟齐飞的盛景,还有着“蓝绿交织、清新明亮,湿地在城中、城在湿地中”的特色风貌……以一副生机勃勃的美景勾勒出黄河口生态文明画卷。

示意图

近年来,东营以实施黄河重大国家战略为牵引,高水平做好湿地修复保护和水系连通,全市湿地率达到41.6%。荣获“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全球首批“国际湿地城市”称号,入选“中国更具生态竞争力城市”,受邀参加国际湿地城市市长圆桌会议并作典型发言……东营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擘画生态湿地城市崭新图景,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打造出彰显生态特色的“湿地之城”。

实景图

开门见绿、行路见荫,这座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湿地城市处处展现着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好图景。漫步东营,潺潺细水流淌其中,群群飞鸟翱翔其上。“城水相依,水绿相融”的城市景色,让人切身感受到被风景簇拥下的生活之美与生命之美。


实景图


让全国见证东营生态之美

定格城市醉美风景

2022沿着总书记的足迹·百名摄影家走进生态东营大型摄影采风活动暨“一带一路”国家摄影“金丝路”奖颁奖典礼将于8月20日在揽翠湖旅游度假区盛大启幕。本次摄影活动邀请全国各地上百名专业摄影师参加,以“风景+人像”为主题,以光影的形式展现东营这座人文生态城市的魅力,定格东营诗意,拾光美好生活。

活动时间:2022年8月20日上午8:20

活动地点:揽翠湖旅游度假区康养中心一楼会议室

活动流程:

  1. 启动仪式:

    8月20日上午8:20活动正式开始

  2. 摄影讲座:

    (1)8: 40至10:30著名摄影教育家夏斌老师《风光摄影数字后期光影再构》讲座。

    (2)10:40至12:00著名摄影家成贵民《参加国展秘籍》讲座。

  3. 彩排:

    13:30演出彩排:全部工作人员及演出人员到达现场。

    15:00走红毯及颁奖彩排:工作人员及颁奖礼仪部人员准时到会场;15:20颁奖嘉宾及获奖摄影师到达彩排场地。

  4. 走红毯:

    16:00走红毯:嘉宾依次入场,摄影师及录像师配合拍摄。

    16:40合影:所有领导、嘉宾、获奖摄影家大合影。

  5. 授牌、颁奖及文艺演出:

    17:00前签到:所有的嘉宾、领导、获奖摄影家到达颁奖晚会现场。

    17:10领导致辞授牌,随后是晚会节目及颁奖仪式。

    19:00欢迎晚宴。

    21日至23日摄影采风

    采风地点及主题:

    黄河生态旅游区及东海岸红毯湿地景区

    揽翠湖及广利河湿地模特表演及摄影创作

实景图

邂逅东营醉美风景

在森林里遇见心动的墅

揽翠·林墅

以森林院墅标准

匠心筑造的生态景观奢居

将陶渊明式归隐生活进行完美复刻

实景图

内拥万亩林湖,外享五大公园

墅境天成,彷如东营的一座绿色桃源

天蓝水清、荷塘月色

林涛蝉鸣、碧湖悠然

养心、栖身、怡情、康养、旅游

您所向往的生活,均可在这里实现

实景图

·户型鉴赏·

独栋(六室四厅五卫)

类独栋(六室两厅三卫)

双拼/联排(五室两厅四卫)

揽翠林湖间 悠然见林墅

建筑面积约255-458㎡独栋、双拼、联排

全城争藏

揽翠·林墅

项目地址:东营巫山路以西,南二路以北

开发商:山东揽翠湖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 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东营厂房租售沃德智造小镇沃德中心鑫都·国子甲第理想之城·宸庐理想之城【诚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