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胜利·名麓 | 品质亲眼所见,定鼎东营生活理想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9 08:33:53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胜利品质 央企精工

胜利·名麓

“ 一个高端品质社区往往具备哪些要素呢? ”

有人觉得区域价值是第一要素,步行能够到达学校和公园是超级加分项。

也有人更关注小区居住品质,景观绿化、楼体建材等,这些都是入住后能实际保障舒居生活的关键要素。

近日超预期完美交付的胜利地产项目——胜利·名筑,带领大家对产品力做更深入的体验。

小区产品联排院墅结合电梯洋房。

入口大门是构成社区整体形象、彰显个体意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评价小区的一个重要依据。

胜利·名筑入口处辉煌大气,提升了社区的整体品质。

公共景观从东至西贯穿整个社区,中央是休闲广场,四周为多重景观,穿插特色廊架,与整体巧妙融合,是家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社区建筑按照新中式风格打造。

楼体外立面简约大气,基底为保温饰面一体化石材板,主体外立面为高档真石漆,大气华丽,端庄稳重。

单元公共空间的楼梯,采用市面罕有的磨光花岗岩石板,全部石材打造,高成本高品质,定鼎东营高端奢居生活。

胜利·名筑与胜利·名麓的物业均为山东明德物业,具有十多年物管经验,完善的安保系统为业主提供高品质24小时管家式物业服务,每时每刻关心您的生活。

从名筑看名麓,这是一个注重细节,追求精致的高端社区,一个环保低碳的绿色环境,一个具备生活质感与舒适的超值物业,一个关注阶层品味及生活哲学的人文大宅。

过往皆为序章,将来皆为可盼!

对胜利地产而言,目标从来不止是“造一个好项目”,而是推动一个板块、乃至整座城市人居品质的跃迁。

胜利·名麓

建面约122~208㎡瞰景电梯洋房

胜利地产2021年精工新品

63米超大楼间距,容积率仅0.8

项目位于城市中轴线--庐山路旁

北侧一路之隔文苑学校

体育公园出门即享

生活无忧,坐享繁华


胜利·名麓

项目地址:东营市北一路与庐山路交汇处以北500米路西

免责声明: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8月18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文章部分图片源于网络图片,均为示意图; 所转载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 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东营厂房租售沃德智造小镇沃德中心鑫都·国子甲第理想之城·宸庐理想之城【诚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