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城确幸时代丨3家500强加持的房产!“品牌力”的内卷王!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15:05:14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今年7月以来好消息频传,山东高速上榜世界500强企业,并且连续15年蝉联中国500强企业;绿城中国连续13年上榜中国500强企业,且今年取得历史最好排名成绩;

绿城服务连续15年入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12次荣获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第一名,并获得“2021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三名。

确幸时代,确幸的生活。正是因为有了如此强大的国企实力、品牌实力和大盘实力的加持,才成就11载理想之城更有安全感,更有幸福感的生活。

8月3日,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山东高速集团首次上榜,以311.358亿美元的全年营收位居第458名,成为山东今年唯一新上榜企业!

2022世界500强榜单 来源网络2022世界500强榜单 来源网络

山东高速集团实景图山东高速集团实景图

山东高速资源作为山东高速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建筑工程总承包特级资质,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奖项30余项,

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和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榜单,打造全国知名的资源开发服务商。世界500强的硬核实力加持,值得选择和信赖!

若无实力,怎敢许诺打造美好生活?绿城,是品质的代表者、坚守者。28载时光,从房产开发商到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从造房子到造生活,在追寻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绿城始终匠心如一。

2022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TOP100强榜单发布,绿城中国位列第六,并荣获“2022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文化承载力企业”称号。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此外,绿城连续18年荣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位居“2022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榜单第一名;

同时,依据汇丰最新报告:绿城中国位列国内房地产行业领袖,违约风险最低;入选首批稳交付房企白名单,交付力更强可优先信赖。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绿城管理作为绿城中国的附属公司,也是绿城品牌和代建管理模式输出的主体,综合能力全面提升,经营品质逐年向好。

作为中国代建第一股,2021年绿城管理获得“中国房地产代建领先品牌TOP1”、“年度资本市场影响力企业10强”、“中国地产成长性品牌企业”等众多荣誉。

宋卫平先生曾说,服务是通往美好生活的唯一出路。在理想之城,除了要建“好房子”,更要把人文关怀融入到日常中去,触达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示意图 来源网络示意图 来源网络

携手拥有一级物业资质的高端物业服务——绿城服务,为理想生活提供更优质服务,让家人们明白:房子只是容器,生活和服务才是美好的核心。

坚持客户至上,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构建5G“心”服务体系,定期举办“海豚计划”、“四点半学校”、邻里百家宴、“红叶行动”、“绿之恋晚会”等活动,将美好融入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动实景图活动实景图

图片来源网络图片来源网络

绿城服务,向下扎根,向上生长。7月29日,2022中国物业服务力百强峰会在杭州启幕,绿城服务荣获:“2022物业服务力百强企业”TOP1、“2022高端物业服务力TOP10企业”、“2022城市服务TOP10企业”等荣誉。

时代浪潮奔流不息,人们对于理想居所的要求也不断提升。选择理想之城,不仅仅是选择了一处住所,更是选择了一座大城的醇熟配套。

理想之城占据新区核心,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周边约3公里范围内辐射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社区自建2.3万㎡购物中心;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天然绿肺“氧”护惬意人生。

王府井购物中心实景图 来源网络王府井购物中心实景图 来源网络

吾悦广场效果图吾悦广场效果图

郁金香岸商业实景图郁金香岸商业实景图

大城配套赋能,畅享美好生活。此外,理想之城配备12年一站式黄金教育,文华幼儿园、文华学校就在“家门口”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文华学校首届中考成绩优异,达到超40%双一中上线率,且能达到90%的普高上线率,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理想家人们的一致好评。

文华学校实景图文华学校实景图

用“信任”链接你我

用“品质”致敬美好

理想之城

以热爱致未来

共赴确幸时代!

整盘鸟瞰图

整盘鸟瞰图

理想之城由山东高速资源集团和绿城管理集团强强联合匠造160万方的超级大盘,11年先后打造7个园区:玫瑰园、锦兰园、御园、百合园、玉兰花园、柳岸晓风和郁金香岸,已有约5500户品质家庭优居于此。

七大园区七大园区

约6000㎡森林公园等六大主题公园环绕,南一路、庐山路快速通达东西城及广饶、垦利;王府井、吾悦广场、知味谷、自建2.3万平商业中心繁华城芯;文华学校、文华幼儿园打造十二年黄金教育。

文华学校实景图文华学校实景图

深耕东营11年经验之上,历经18轮会议调整和完善,完成从西溪诚园到东营诚园的落定,原创经典的二代高层“精细、安定、恒久”,打造三段式立面、三轴两环八空间景观、LDK全能户型,以精研作品为东营标定人居新篇。

诚园鸟瞰图诚园鸟瞰图

理想之城·诚园 建面约126㎡、139㎡、148㎡和151㎡全龄户型,贴合家人生活所需,居住需求自由规划。

大城已成 诚园恰相逢

理想之城·诚园

文华学校旁

约120-170㎡全能新品三居/四居

- 臻席发售 -

【营销中心地址】:郁金香岸东南侧商铺(玫瑰路与玉兰路交汇处)

特别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理想之城·诚园”,开发商为:“山东高速绿城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管理商为:“绿城房地产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预售证号:东房注字第D2022028号。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内文中户型展示为示意,墙体的虚实、设置阳台等部分空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而有所调整。标题、内文所展示的面积为建筑面积、且为预估面积,合同签约面积以相关部门测绘面积为准。内文中户型图仅为户型结构示意,仅供参考,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不同,局部结构、面积等有所不同。该户型所在的楼号、所在楼的户型平面分布,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约定为准。最终图纸及面积,以合同及相关部门批文为准。
4、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资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本项目约500m处设有文华学校与文华幼儿园,学校由教育局部门统一运营,学位的最终安排以教育部门的规定为准。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新浪乐居本周推荐楼盘:碧桂园·翘楚棠 沃德智造小镇 沃德中心 鑫都·国子甲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