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12.17土拍:海通地产再战广饶 竞得2021-40号长安路西优质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7 12:01:51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2021年12月17日,位于县城区广福路以北、长安路以西、泰安路以东2021-40号地块以21937万元成交,竞得者为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该地块位于县城区广福路以北、长安路以西、泰安路以东,规划为住宅用地。规划出让(租赁)面积为51627平方米;出让(租赁)年限为70年;地块规划条件容积率1.1-1.4;建筑密度≤23%;绿地率≥30%;建筑高度地上5-9层(限高29米)、地下1层。详细信息如下:

广国土资告字[2021]14号中2021-40号地块成交信息广国土资告字[2021]14号中2021-40号地块成交信息

海通地产拿下的2021-40号地块详细位置海通地产拿下的2021-40号地块详细位置

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1992年成立于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区域山东东营,秉承“诚信筑基 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致力于通过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整合优质资源,为城市创建高品质住区。

海通地产在售项目有:海通·学府壹号海通·西溪蝶园海通·碧仙湖畔海通·御墅蓝湾海通碧仙湖畔海通紫薇花园海通佳苑海通蔚蓝郡

海通学府壹号售楼处实景图海通学府壹号售楼处实景图

 海通碧仙湖畔实景图

西溪蝶园实景图海通西溪蝶园实景图

山东海通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具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历经28年的发展,深耕东营,覆盖济南、潍坊、烟台、滨州多座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超50个,服务逾十万名业主。“海通地产”品牌已成为高品质居住环境的代名词。

了解更多项目信息 敬请关注东营乐居公众号

东营乐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