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东亚·帝景园】热销加推!现房+学区+公园…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09 10:07:49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每一次热销,是厚积薄发的沉淀

每一份佳绩,是市场与客户的认可

自东亚·帝景园面世以来

便备受青睐

3月27日,东亚·帝景园 牛年首开27#

目前,27#首开清栋中

用实力造就再一次的销售传奇

洞察市场的高需求

东亚·帝景园29#楼建面约120㎡+140㎡ 

 5月9日即将众望加推

又一个热销浪潮,呼之欲出

敬请期待

01

天生不凡,好产品注定被争抢

3月27日,东亚·帝景园 27#牛年首开,120㎡三室户型一经上市就得到了大量客户的追捧,再一次点燃了油城,集结了全城购房者的目光!现场购房者纷纷坦言:“买对了、买值了!”

2021年东营楼市小阳春,开盘加推的项目有很多,为什么东亚帝景园房源独受刚需和改善购房者的青睐呢?

           

营销中心的置业顾问说:在我们项目还没有开的时候,只要想近期买房的置业者,基本上都已经来看过了,除了一些特别着急的客户,很多客户都在等我们开盘,其中最看重的就是项目各维度的优质基因。

02

现房+地段+配套,走进背后

没有无缘无故的热销,只有真真切切的好产品,那么东亚帝景园是凭借什么俘获了这么多买房人的认可的呢?

现房发售

东亚·帝景园 经过两年的打磨,以精品和服务面对客户,6月底项目将整体交付,也就是说,您现在买6月就能交房,加上装修和晾房今年就能入住,真的能够做到今年买今年住。

           

从教育资源上来看:

很多人对项目的第一反应是学区优势,的确!东亚帝景园就是育才学校、英才小学组成的优质双学区,这更是项目的一张王牌;但是如果把这个项目的价值只用学区来衡量,可能错失的是未来“顶配”的生活方式。

           

从自然资源上来看:

对于一个城市而言,学校可以引进,商业可以配建,但自然资源,不可复制。随着城市不断扩张,天然水景资源愈发稀缺。更有植物园、广利河湿地公园双公园系统; 

临水而居,可说是每一个人所向往的理想生活。这也就决定了临水住宅与生俱来的低调和内敛的豪门气;是人们物质能力的彰显,更是精神需求的追逐。

           

在这一追求下,东亚帝景园横空出世,赋予了东营人们追求精神需求的新选择。

东亚·帝景园 北邻城市自然景观河道——广利河,沿岸打造出的一条绿色纽带和生态廊,居于此生活丰盈而充满诗意。

西邻城市绿肺——广利河湿地公园、东营市植物园,天然城市氧吧加持,公园里的社区,每天呼吸自然的芳香,动静间怡然自得。

03

纯粹绿意社区,匠心打造舒心产品

            

但随着城市发展,土地资源也愈发珍贵,在有限的土地上,高绿化率的的产品,越来越少,东亚帝景园以较高于40%的绿地率、改善敞阔空间等优势,领跑东营稀缺体验,高价值高品质产品,怎能错过?

东亚·帝景园』将在本月迎来新一轮的加推,报名即将启动,想要入住现房的买房人可以赶紧准备起来了,机会难得,错过可惜。

           

东亚·帝景园】建筑面积约121㎡、145㎡三室、四室房源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17723

项目地址:东二路与南二路交汇处往北200米路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