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众成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4 10:27:38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人勤春来早 实干正当时。新春伊始,众成人以新气象新面貌迅速投入工作中,以“拉满弓、绷满弦”的奋斗之姿开启新征程。

2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建华、副总经理陈月东、延成旺、郭龙海、刘庚山,总经理助理苏树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延成旺主持。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董建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会上,董建华向全体员工送去新春祝福,同时也向大家传达了新年第一天工作精神:“提神收心,奋进前行”,要求员工尽快从假期状态转换成工作状态,为新的一年工作打好基础。针对2021年全年工作,董建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守住底线,筑牢根基。我们既要咬定目标不放松,集中精力抓销售、谋发展,更要在快速发展过程中,坚持底线思维抓质量、抓安全、抓服务,完善管理体系。二是要抓销售,促回款。在项目运作过程中,要求项目团队等所有参与者,都要有经营思维,从经营视角审视项目运行。三是要抓大运营,推标准化。抓项目经营指标,抓现金流、投资回报率;实行过程监督,抓关键节点,完善计划系统预警体系。学习标杆,建立众成模板。

新年新气象,要有新作为。此次工作部署动员会议,明确了集团公司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为集团2021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展开,奠定了良好基础。春天孕育着希望,春天承载着梦想,众成全体员工将继续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集团的发展事业推向前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