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春节月”售楼处暖场活动依旧火热 楼市春节期间活动汇总
来源:新浪乐居2021-02-20 16:13:25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春节假期到来,各行业均陆续放假,不少楼盘趁过节期间推出诸多特色暖场活动,迎新纳福。接下来,就让 新浪乐居 小编带你回顾一下东营楼市春节期间活动吧!

其中东城有:鑫都·颐和府海通·学府壹号悦辰国际海通·桂园等项目,活动详情如下:

  1. 在现场感受红包墙的震撼。海通·学府壹号,2月5日-9日,持在商场内消费小票,到访海通·学府壹号万达、银座城市展厅,在置业顾问处进行登记并关注公众号,转发指定推文到朋友圈,参与红包墙抽奖,现金红包,100%中奖!每日最高可获得500元现金大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 2021年2月4日早上9点,海通地产、海通物业的工作人员将带着浓浓新春祝福的礼包,分别装上海通地产东城专线、垦利专线、东营港专线、滨州专线的商务车,驶向业主所在小区,展开分发行动。

活动实拍图

西城项目有:西府大院胜宏荣域·悦湖湾金御华府理想之城·郁金香岸 等项目,活动详情如下:

金御华府 年货节来啦!参与线上“集五福 赢免单”游戏即有机会抽取88元年货超级礼包美味零食、粮油米面,生活百货应有尽有你购物,我买单!让你一次购个痛快!(兑奖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2月7日。)

县区项目有:海通·在水一方众富和悦府、等项目,活动详情如下:

  注:楼盘信息多变,具体活动以开发商为准。

了解更多热销项目活动请关注,敬请关注 新浪乐居东营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