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众富·和悦府】阅尽繁华 归来是家 五重好礼钜惠 助力返乡置业季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18 15:51:23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外面灯光璀璨,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辗转世界后才发现,走的出世界的圈,却走不出家乡的圆。


一份爽口凉皮,酸香中带着一种清爽,打开一天的味蕾;鸣翠湖公园阳光洒落,给生活无尽的温馨和想象;

在领略鸣翠湖自然风光的同时,到鱼汤店一饱口福,细细地品尝乳白鲜美的鲜鱼汤,回家之旅才算完整。

实景图

随着2021年春节的到来,习惯了一线城市繁华的菁英也踏上归心之旅,为匹配归来游子的格局和眼光,

众富·和悦府从品质着手,倾力打造河口品质人居,迎礼每一颗情归故土的赤子之心!

实景图

众富·和悦府位于河口人民政府要地,占位河口城芯,约9000㎡精致商业区,多元业态环伺,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体验。以醇熟配套执掌繁华生活,演绎河口人的居住梦想。

示意图

6大成长关怀系统和3大园区体系结合,打造可以满足不同家庭休闲意趣的园林景观,形成阳光草坪、树阵广场、禅意山水景观、儿童主题乐园等主题空间

给予空间更加丰富的视觉感与使用的可能性。

实景图

规划占地建筑面积约3000㎡的现代化优质幼儿园,集“学园、花园、乐园”一体,寓教于乐,家门口就是学校,孩子成长更放心,家长接送更方便。

示意图

众富·和悦府与富海物业强强联袂,以居者需求为核心导向,24小时管家式服务模式,全天候细心守候,一年365天,让服务回归细节,

于细微处为居者提供360°的安心舒适,营造“尊贵、安全、有序”的生活环境。

示意图

年关将至,返乡置业此刻正当时!

众富·和悦府,温暖你的回家路

助力百万业主暖心归家

 到访大礼包

到访即送新年大礼包

置业家电礼

成交可得品牌家电大礼

认购特惠礼

返乡置业特惠惊喜房源直降11000元

安家“金”喜礼 

购房砸金蛋赢惊喜好礼

友荐新邻礼

老带新成交优惠2000元

众富·和悦府 以匠心品质打造理想人居

给父母更好的生活,给孩子更好的未来

致敬归家河口人,礼献返乡骄子

倾力打造建面约100-172㎡花园洋房

让幸福从此不在漂泊!

众富·和悦府 海河公园畔

建面约100-152㎡花园洋房

火爆热销 静候典藏

咨询电话:400-606-6969转69418

项目地址:河口区河聚路以南,海康路以东

新浪乐居本周推荐楼盘:众凯学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