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2020土地篇】在不平凡的2020,观有声有色的东营土地市场
来源:新浪乐居2021-01-06 11:37:07

「东营房产网  新浪乐居

       从东营2020年公示拿地的相关数据看,虽然疫情影响是共识,但在疫情得到稳定控制后,新房楼面价和溢价率稳中攀升,并且区域出现拿地“总价地王”“溢价之首”态势。房企拿地热度不减,东城区、新区、西城区、西郊片区均有代表性地块项目上市。中心城备受瞩目金湖银河片区与东营市一中仅一路之隔的2020-69号地块,以6.77亿元 成为2020年东营的总价地王,由海通地产拍得。而东城开发区莒州路以西、汾河路以南的2020-54号地块由山东汇华置业以溢价10350万元的高价拍得,成为今年东营中心城最高溢价地块。从县区土地供应及成交量来看,广饶今年推地节奏非常快,土地成交最高,是今年开发商非常看好的区域。2020年拿地比较突出的为分别为海通、汇华、新城。
       截止到2020年12月20日,东营市供应住宅、商业商务、工业用地( 42 )宗地块、总面积(2144320.96)平方米;其中居住商住混合(32)宗、共(1959702.7)平方米。
       2020年,东营市共成交住宅、商业商务、工业用地(38)宗地块、总面积(2002848.17)平方米,交易金额(543451)万元;其中居住商住混合(30)宗,共(1837458.57)平方米,详情如下:

2020年-东公国土公告汇总(东营主城区)

2020年-东公国土公告汇总(县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